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2017年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已到手!抢先看证书样式!

2018-05-18 11:51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已到手!抢先看证书样式!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群里的学员一大早就爆出了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合格证书!浙江的效率就是高啊!全国房地产估价师2017年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大家有没有发现,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合格证书换马甲啦!一改之前的绿色,鲜艳的酒红色封面看起来更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证书封面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合格证书盖的两个章,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这两个印章已经说明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合格证书的含金量,全国统一认证,官网可查,房地产估价执业必备。没拿下证书的童鞋们,看着这酒红色的小本本,有没有很兴奋呢?什么时候自己也可以领取这个本本呢?建设工程教育网配备优秀的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培训师资,录制优质的课程,配套贴心的服务和资料,是你备考的不二选择,2018年新增定制班,更是连着教材一起送!

新版房地产估价师证书盖章页

  以往的绿本本这个时候看起来就有点暗淡啦,毕竟红色更喜气洋洋。不过早拿证书早受益,同样祝贺以往在建设工程教育网参加培训学习,取得证书的同学们。考试不难,难的是不敢迈出第一步,不敢放下豪言壮语,不敢破釜沉舟,不敢付出,其实,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拿下证书并不难!

以往版本的证书封面

  热点推荐全国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8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网校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高效备考!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