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从基础到冲关,看看王佑辉老师惊人课程考点的覆盖率

2018-03-12 17: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始,但是对于已经落下帷幕的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仍然还有很多考生在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辅导效果,网校老师分析了王佑辉老师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考后试题考点覆盖率,供广大考生参考,试题考点覆盖率之高,让人瞠目结舌。

2017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试题:1.从屋顶到基础,全部构件部位均需设缝分开的变形缝是()。

A.伸缩缝:

B.沉降缝

C.防震缝

D.施工缝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变形缝。沉降缝则从屋顶到基础,全部构件部位均需设缝分开。参见教材P99。

在基础班第三章第02讲中,王佑辉老师以理论的形式讲解了“变形缝”相关考点,并且将应该设置变形缝的三种情况一一罗列出来。

基础班第三章第02讲

基础班第三章第02讲

预测一判断第25题,完美押中“变形缝”这个知识点,你有留意过吗。

预测一判断第25题

预测一判断第25题

这些都还不够?还是不慌。考前15天,实验班独享的考前冲关宝典,更是在考前半个月内帮助你再次巩固,没有书本照样也能轻松拿下考试。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该怎么复习心里都有点儿数了吧。复习准,自然考得好。跟着王佑辉老师的讲解,复习、备考简直不要太轻松。快去看看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课程吧,预习班已经开通免费试听啦,去听听吧>>

  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