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从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试题覆盖情况看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效果

2017-12-18 11:48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查询公布一周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频频传来捷报,还在苦苦啃书本没有通过的考生也在报课与不报课之间徘徊;针对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试题解析,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抽取了网校资料中涉及到试题的考点,整理出来,一方面可以供2018年备考的同学参考,另一方面,网校老师丰富的培训经验,以及对考试内容的把握,也做一个简单的汇报。希望可以帮助正在备考的同学尽早拿下房估证书。

从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试题覆盖情况看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效果

截图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微信交流群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试题:廉租住房单套建筑面积应当在( )㎡以内。

  A.30

  B.50

  C.60

  D.90

  【参考答案】B

  【试题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住房保障制度。廉租住房单套建筑面积控制在50㎡以内,保证基本居住功能。参见教材P7。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前模拟试卷第一套单选第2题中,提到了该题目,并且做了详细解析。选报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均包含三套模拟试卷,并配有详细的答案解析。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辅导课程预习班已开通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前模拟试卷第一套

  考前冲关宝典中也提到了该考点。考前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资料,整理汇总了重要考点,按照章节罗列出来,相当于对教材的精简,让你在考前详细的过一遍教材,且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使用冲关宝典的前提是,有扎实的基础阶段学习,有提高阶段的拔高巩固,有冲刺阶段的模拟练习,在这些基础上,使用冲关宝典对你来说,至少可以提高10分。

考前冲关宝典

  基础学习班第一章第02讲,武劲松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廉租住房”的知识点,认真听过的同学应该能够回忆起相关的内容,认真听基础班的内容,是后期学习的基础保障,选购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的同学,都可以享受到基础学习班的内容。完善的课程体系,让你在零基础的出发点,快速有效的拔得头筹。

基础学习班第一章第02讲

  习题精讲班第一章第01讲中,武劲松老师结合知识点,举的例子恰好是这道题目,理论结合实践,又一次详细的讲解了“廉租住房”,有了基础班的学习,进而听习题精讲班,更系统全面的掌握了这个知识点,建设工程教育网2018年辅导课程有三种班供你选择,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点击查看各班次详细介绍>>

习题精讲班第一章第01讲

  希望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恰好也在备考房地产估价师,恰好也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希望我们优秀的老师可以帮助你尽早拿下房估证书,王竹梅老师、刘薇老师、武劲松老师、王佑辉老师,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他们有多年辅导经验,他们熟悉命题脉络,他们掌握出题重点,选择他们,你就选择了高效快速的备考捷径。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货,希望这两位已通过考试的学员的经验可以帮助到你。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