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武劲松老师全面讲解商品房买卖合同,数字考点需注意

2017-12-24 09:21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今年《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考到“商品房买卖合同”这一考点,听过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讲解的同学,应该都在心里暗自窃喜,因为这道题,这个考点,武劲松老师反复讲到过,网校辅导资料中也提到了,下面我们一起再分析一下。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制度与政策》试题

  房地产开放项目经规划部门批准变更规划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变更确立之日起( )日内应书面通知买受人。
A.7
B.10
C.15
D.30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商品房买卖合同。经规划部门批准的规划变更、设计单位同意的设计变更导致商品房的结构形式、户型、空间尺寸、朝向、供热、采暖等方式变化,以及出现合同当事人约定的其他影响商品房质量或使用功能情形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变更确立之日起10日内,书面通知买受人。参见教材P134。
  预测二单选第8题,问法不同,但是考点一样,听武劲松老师讲解过的同学这道题目应该是不会错了。

预测二单选第8题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2讲中,以理论的形式讲解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相关考点,并且将数字作为重点考试内容分析。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2讲

  习题精讲班第六章第02讲,提出例子,再次讲解“商品房买卖合同”这一考点。

习题精讲班第六章第02讲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