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
微信公众号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工作一般在考前1-2个月左右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亦可关注网校房地产估价师频道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9月1日起。点击查看:2023年各省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房地产估价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3元-99元之间。

报名常见问题

1、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2024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入口暂未公布。2023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入口为: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gjsksbm.cirea.org.cn:9001)。有个别地区采用线下报名方式,具体请查询各地报名公告:2023年各省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房地产估价考试报名信息提交后可以修改吗?

  缴费前,若考生发现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可通过“信息维护-左侧菜单:报名信息修改”重新填写报考信息,报考信息重新填写后需重新完成后续流程。

  报名人员在缴纳报名费前请认真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试级别、专业科目和证件照等内容。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报考信息将不可更改,已缴费用将无法退还。

3、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

  房地产估价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3元-99元之间。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估价师考试报名费的缴纳,否则视作放弃考试报名。

4、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报名照片有什么要求?

  照片文件为JPG格式或JPEG格式,像素为295px×413px,尺寸为1寸证件照(2.5cm×3.5cm),大小约为10KB,底色为白色,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按格式要求上传。考生必须预先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

  好工具分享: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证件照免费制作小程序>>

5、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如何进行资格审核?

  全国各地对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的要求不同,时间分为考前审核、考后审核,形式分为线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具体资格审核要求请参考当地考务文件。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辅导课程

房地产估价师招生方案 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条件查询 学历提升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