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5房估理论与方法要点:房地产投机

2015-03-26 08:44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房地产投机是指不是为了使用或出租而是为了再出售(或再购买)而暂时购买(或出售)房地产,利用房地产价格的涨落变化,以期从价差中获利的行为。房地产投机是建立在对未来房地产价格预期的基础上的。

  关于房地产投机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普遍认为它会引起房地产价格上涨。显然房地产投机有许多危害,但这种认识是不够全面的。一般地说,房地产投机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可能出现3种情况:①引起房地产价格上涨;②引起房地产价格下跌;③起着稳定房地产价格的作用。至于房地产投机具体会导致怎样的结果,要看当时的多种条件,包括投机者的素质和心理等。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