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房估实验班“我的题库”随学随练 海量习题助直达

2016-05-24 11:15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选报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网上辅导课程,学员可以通过随课赠送的房估考试“我的题库”,进行课后随堂练习同步练习,高含金量模拟试题,直击命题精髓。选报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实验班,您将享有的试题有:2016年入学测试、2016年基础阶段练习题、自助练习、知识点测试、单元测试等不同类型的练习题,更有高覆盖率的冲关宝典,2套预测模拟试题。

  什么是实验班?

  实验班=最权威的辅导课程、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最齐全的备考资料,详情点击查看>>

  实验班包涵那些班次?

  预习班+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冲刺串讲班含考点串讲班+试题解析班+模考点评班)。

  备考阶段,做题是关键,那么实验班有哪些试题?

  ①冲关宝典:考试专家精心编写,含各科目考试重点、难点、考前半个月内提供。

  ②预测模拟试题:考试专家精准预测考点,考前半个月内陆续提供。

  ③入学测评/阶段测试:通过入学测试题测试,了解学员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合理定制学习计划;通过阶段测试,根据课程结构,对知识相关的章节综合出题,加强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④知识点测试:按知识点出题测试,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

  ⑤记忆曲线测试:该测试利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理论,针对每位学员历史学习记录,精心组织测试,检验所学过知识的掌握程度,巩固知识。

  ⑥模拟试题:模拟真实考试,用于冲刺阶段模拟实战,直击考试命题精髓。

  在做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答疑板”在线提问,实验班享受8小时内答疑服务。通过这些习题的练习,可以巩固新鲜的记忆,弥补自己的缺漏。

  操作流程: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目录”→进入“我的题库”界面→进行练习

我的网校我的家课程界面截图

  我的网校我的家课程界面截图

  功能介绍:

  答题记录随时记录所做过的练习题,哪里薄弱练哪里,避免将时间浪费在已经掌握的知识点上。

  题库收藏夹:收藏有代表性的试题,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提高复习的效果。

  错题中心:通过对错题进行归纳分析,使得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更加有针对性。考前重点看错题中心的题,让这类题型不会再丢分。

  专家答疑:在做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答疑板”在线提问,学员在问题提交后即可在8小时内得到网校辅导专家有针对性地指导,充分满足不同考生需求,有效提升学习成绩!错题难题拒绝等待,专家答疑当天消化。

我的网校我的家题库界面截图

  我的网校我的家题库界面截图

  实验班有最权威的辅导课程、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海量习题随学随练,选报2016年课程,赠送2015年的课程。正确的选择让直达不是神话,不管您是零基础,还是妈妈族考生,不管您是上班族,还是大龄考生,都不要输在起跑线上。选对班次,备考更胜一筹!快速选报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实验班课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