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北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及考试科目

2018-10-18 10: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暂未开始,但是报名之前很多考生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河北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暂未发布,网校整理了2018年报名费用供广大考生参考!

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

  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

  根据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冀价行费[2013]5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笔试费每人69元(其中代国家收取每人每科19元),其余三科笔试费每人每科56元(其中代国家收取每人每科11元),报名费每人10元。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注册监理工程师往年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其中,《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采用网络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注意事项: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严格按照指导语要求,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3、为保证扫描质量,须使用钢笔或签字笔(黑色)作答;4、该科目阅卷工作由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019年具体考试情况还未公布,敬请期待!

  以上便是网校为考生整理的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费用,更多监理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新课程模式已上线,购买2019年高端无忧保障班,大咖老师授课、班级式管理、录播、直播结合、内部精华资料!立即购课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