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8-10-23 10:1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自从知道监理工程师考试分为一级监理工程师和二级监理工程师以后,监理工程师考生的圈里也算是炸开了锅,很多以前不满足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二级监理工程师考试,那么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对于这个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想要报名的考生需要随时留意网站发布信息的情况。

  问: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会在明年开考,但是具体明年是否会考还是需要等待官方信息的发布,如果考生已经满足了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可以耐心等待官方信息的发布,毕竟二级监理工程师通知已经出来了,现在只要等待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公布即可。

  如果还不清楚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的考生,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考生整理的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看看自己是否满足要求吧!整体来说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对比于一级降低了很多标准,想必参加二级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一定会有很多,所以想要参加的考生及时留意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吧!

  二级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专业大学专科(或髙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2年。

  (二)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1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学门类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监理工程师改革目前还未确定实施时间,新增二级监理工程师之后,一级监理工程师难度会不会加大?监理工程师证书含金量会不会变化?一切都要等到正式改革文件下达之后才会有定论。夜长梦多!改革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那就抓住旧政策福利,尽早拿下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课程

点击了解详情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