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在每年的几月?

2018-10-25 09: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公布,可参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

2018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9日,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上午 9∶00-11∶00,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下午14∶00-17∶00。

2018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20日,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上午 9∶00-11∶00,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5月20日下午14∶00-18∶00。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5月19日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5月20日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一)《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认真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根据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天津市发改委津发改价费[2012]814号文件精神,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务费每人每科56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考务费每人每科64元。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公布以后建设工程教育网将会及时进行更新,请考生持续关注监理工程师频道!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及报名时间(全国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