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几门?

2018-11-26 10: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几门?想要参加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了解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的基本情况很重要,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就带领大家先简单的了解一下监理工程师这门考试吧!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几门?

  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共考四门,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四门哪个科目考试难度最大?

  根据学员反馈,四门考试难度由大到小依次是《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所以考生在复习的时候需要合理的分配每个科目的学习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应该如何复习?

  很多考生都是初次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首次报考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不推荐一次学习四科,两到三科是很好的选择,否则很难兼顾。报考建议如下: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两科:合同和三控

  为什么把这两科组合,因为合同和三控的联系不大,学习起来比较有难度,因为没有连带关系。合同中主要讲解的是工程招标和合同履行管理两大部分,而三控中主要讲解的是建设工程中的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那为什么又把他们放在一起呢?因为这两个科目是案例的基础,其中有很多基础知识在案例中经常用到,需要考生将其中的知识点牢牢把握。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两科:法规和案例

  ……点击查看更多组合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全是选择题么?还有哪些题型?

  答:当然不是,监理工程师考试有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题。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试题题型为案例题。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