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国家监理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2018-12-04 10: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国家监理工程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答:国家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从2019年2月开始,希望想要参加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同学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国家监理工程师报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明确知道国家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并对照自己的情况,知道自己是否满足。

  查看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2、知道自己省份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机会。各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略有不同,考生可以参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做好相关的准备。

  查看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3、了解国家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分值、合格标准等。

  查看国家监理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

  4、知道自己所在省份监理工程师报名审核资料,提前准备好,以免报名前手忙脚乱。

  查看监理工程师报名审核资料>>

  5、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查找对应复习知识点、考点、习题、备考经验、复习计划。

  查看免费验及复习资料>>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