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监理工程师报名系统

2018-12-05 09: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那么监理工程师报名系统是什么网站?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用户名名密码忘记怎么办?报名的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监理工程师报名系统: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工程师报名系统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1、登录监理工程师报名系统

  监理工程师考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www.cpta.com.cn) ,点击网上报名。

  2、监理工程师考生注册

  进入网报界面,点击【注册】,屏幕显示注册协议,阅读完毕,点击【接受】,屏幕显示注册须知,阅读完毕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见下图),其中带*号的是必填项;证件号码,可以选择使用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其中一定要牢记邮箱和密码找回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3、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报名

  考生可以通过点击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的【网上报名】跳转到登录系统的页面。

  4、监理工程师考试上传照片

  请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照片处理完成以后,点击【打开照片】,找到已经处理过的照片后点击【上传照片】。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点击查看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完整版(图片解说)>>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