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注册监理哪里报名?

2018-12-17 10: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注册监理报名即将开始,除了要知道注册监理报名时间,准确的知道注册监理报名网站也很重要,那么注册监理哪里报名?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网站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监理工程师报名网站: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网上报名,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3.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