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2018-12-17 10: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在2月份开始,除了要关心江苏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外,还有一个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江苏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考试一共需要交多少钱?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怎样要求的?

  江苏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我省部分人事考试收费项目、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函》(苏价费函〔2002〕9号、苏财综〔2002〕5号)精神,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3科按每人每科60元标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按每人12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报名费按每人10元标准收取。

  江苏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新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限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网上下载打印的2018年度报名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4.其中免考部分科目报考人员另需提供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以及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的证明材料。

  新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予退回。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