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改革

2018-12-19 11: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住建部发布监理工程师改革征求意见稿以后,很多考生比较关注的是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改革是否会实施,监理工程师变为一级监理和二级监理,主要的是一级监理放宽了报名条件而且新增了二级监理工程师,那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改革会实施么?

先来看一下一级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和二级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级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二级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5年。

(二)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大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4年。

(三)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3年。

(四)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1年。

(五)具有工学、管理学门类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专业大学专科(或髙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2年。

(二)具有工程管理、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学门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满1年。

(三)具有工学、管理学门类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监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2019年是否会实施新政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小编预计实施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具体还需要等待各省市监理工程师报名通告的发布,预计报名通知在1月份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