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2018-12-20 09: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最近有没有一点小紧张,因为监理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么?距离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越来越近,身为辽宁考生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辽宁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是怎样的?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是怎样要求的?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考试题型: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单选题:5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4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单选题:50道 1分/道; 多选题:30道 2分/道。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20分/道。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包括:阅读诚信承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照片审核、资格审查、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