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8-12-20 09: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准备参加2019年山西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你,是否也在焦急的等待着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公布?今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通告发布了么?2019年山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怎样要求的?

  山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18年3月5日至3月14日网上交费:3月5日至3月15日准考证打印:5月14日至5月18日票据领取:5月14日至18日凭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302室)领取。

  山西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山西监理工程师应试人员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由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