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2018-12-24 09: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预计在2月份开始,除了要关心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外,还有一个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考试一共需要交多少钱?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怎样要求的?

  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费:

  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17〕490号)的规定即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执行。

  网上缴费。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江西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