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9-01-02 09: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准备参加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你,是否也在焦急的等待着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的公布?今年监理工程师报名通告发布了么?2019年云南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是怎样要求的?

  云南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9:00至3月8日24:00。

  云南监理工程师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8年 
5月1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2018年 
5月20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报名平台及流程

  本次考试报名使用全国统一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登录界面)。主要流程:注册、报名、资格初审、缴费、准考证打印等。首次在此网站报名的,需按提示注册账号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注册成功后即可选择考试项目。之前在此网站注册过的考生,使用原注册账号登陆报名即可。

  网上报名时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后即可在网上交费,确认已缴费后即可视为报名成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24:00。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等17项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38号)规定,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61.00元/每人每科,主观题69.00元/每人每科。

  准考证打印

  考生确认网上缴费成功后,于考试前5日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