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黑龙江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

2019-02-14 14: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黑龙江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黑龙江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黑龙江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黑龙江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地点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在哈尔滨市设置考场,其他市(地)不设考场。

  参考用书

  2019年继续使用2014年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有关事宜请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系。

  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队人员有效证件(包括解放军及武警部队的军﹝警﹞官证、文职干部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试卷,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它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