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海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2月22日至3月21日

2019-02-18 16: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海南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海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2月22日至3月21日,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海南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方式

  考生须于2月22日至3月21日期间将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资历证明(须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等有关材料送至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确认(地址:海口市文联路6号,联系人:勒亮,电话:66219086)。

  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2月22日至3月21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使用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5〕2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客观题55元/人·科,主观题60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

  如遇到缴费异常或确认缴费后未能显示成功结果的情况,可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i.lss.gov.cn)→人力资源业务→业务→职称考试→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关于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的说明”(hi.lss.gov.cn/hnjy/front/infoDetail/1407/431146)或在报名期间每周五下午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缴费状态。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