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考前审核

2019-02-19 14: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河南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河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时间,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河南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查由省市两级住建部门负责,各级人社(职称)部门负责资格审查的监督与指导。

  2019年新考生和2017年(含)以后报名的老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段为2019年2月25日至3月8日。

  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下称《考试报名汇总表》),集中到住建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生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门所属的人才交流中心(机构)负责。审查时须提交《考试报名汇总表》、《资格考试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省直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3月6日至3月8日。省直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考试报名汇总表》,并集中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地址:郑州市黄河路96号省建筑工人文化宫院内,咨询电话:63870275)进行资格审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全部审查合格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汇总表》于2019年3月11日前送交省人事考试中心考务部(郑州市顺河路32号)。

  省辖市资格审查具体时间由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与人事考试机构商定后公布。

  各省辖市及各省直管县(市)符合条件考生所在单位应按照规定条件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并打印填写《考试报名汇总表》,并集中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进行资格审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将全部审查合格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考试报名汇总表》在规定时间内送交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各省辖市人事考试机构将通过资格审查的所有考生状态在网上设置为“资格审核通过”,并于2019年3月12日前将《考试报名汇总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省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部。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