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

2019-02-25 10: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四川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四川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四川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四川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四川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做好专业技术和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5〕109号),我省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考试的资格审查工作,由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具体负责。该项考试的资格审查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我省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22号 )执行。有关资格审查政策文件可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在政策法规栏目内查询。

  根据四川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住房城乡建设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后置审查的通知》(川职改办〔2018〕11号),我省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后置审查。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化原则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报考人员,须选择省直属报名点。报考人员考试应考科目全部成绩合格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市(州)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省直属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到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地址:成都市致民路21号四川建设人才大楼,电话:028-85439923)。无论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均须在考试应考科目全部成绩合格后进行资格审查。考试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资格审查具体事项,在成绩公布后由行业主管部门另文通知,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资格审查未通过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人员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具体名单由负责资格审查的主管部门发布公告。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