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2019-02-25 10: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江西省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江西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江西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江西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共设《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前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计算机网络阅卷。请应试人员考试时注意: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为滚动管理,即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应试人员,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为合格;参加2个科目(即免试2科)考试的,当年全部通过为合格。

  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