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4日—3月13日

2019-02-26 10: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热】2023年监理课程上线 全新升级 针对不同人群设置

  云南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4日09:00—3月13日17:00,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云南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登录界面)。主要环节有:注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等。

  (一)报名时间节点

  1.注册报名时间:3月4日09:00—3月13日17:00;

  2.现场审核时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网上缴费时间:3月11日09:00—3月18日17:00。

  (二)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此公告,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应选择云南省)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

  1.网上注册

  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完成注册后即可选择考试项目。之前在此网站注册过的考生,应使用原注册账号登录报名。

  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

  2.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应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诚信承诺书,并如实按个人情况填写并如实填写联系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2023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 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