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审核资料

2019-03-04 10: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西藏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审核资料,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西藏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西藏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及审核资料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精神,本次考试我区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诚信报名。

  考生类型为“新考生”和“异地考生”(考生类型在报名表左上角查看)的考生,现场资格初审时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事监理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级以上(含中级)工程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生类型为“老考生”(曾在2018年度及之前年度在西藏考区参加过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的考生,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3月4日至3月19日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事大厅4号窗口,0891-6831320。

  通过住建厅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送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5办公室,0891-6845920)进行网上资格确认(需1-3工作日)。

  通过网上资格确认后,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网站完成网上缴费工作。

  网上缴费时间:3月1日至3月20日(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项考试。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