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

2019-03-04 10: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湖北发布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公布了湖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3月6日—3月14日,具体考试信息如下。

  相关推荐湖北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湖北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时间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3月6日—3月14日

  工作日:8:30—11:30,14: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资格审核。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报“免2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异地考生需要在所选报考地区的审核点重新按新考生报名

  条件进行资格审核。

  4.老考生在“网报平台”选择报考地区并填写报名信息,不需资格审核。

  各地在组织报名审核过程中,严格审核报考条件,不得受理培训机构代办现场审核事宜。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