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运城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2019-03-16 15: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运城的考生们看过来!2019年运城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你知道吗?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发生变化的么?运城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已经公布,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条件吧。

  运城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根据原人事部办公厅、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1998 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办发〔1997〕105 号)的规定,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 3 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 年(含 1970 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 3 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两科。

  1、1970 年(含 1970 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 15 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 1 年。

  监理工程师如何备考?

  1.我们无法百分百掌握监理考试涵盖的所有知识点,所以少丢分、拿下证书是原则,不要指望自己全会,要知道捡了芝麻丢西瓜可并不明智!

  2.理解记忆很重要。平时在学习中多看、多想、多理解,要知道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3.监理考试题量不小,所以答题速度快慢也是考试成败的关键。如果复习的不够好,考试可能会答不完题目,所以,完整的复习是快速作答的前提。

  4.心态很重要。在备考初期,很多人由于上班久了,慢慢把当初上学时的学习心态丢掉了。往往翻上几页教材或者看几分钟的监理课程就坚持不下去了。等到再想起要学习的时候,时间已经浪费了很久。

  监理工程师教材知识本身就很枯燥,但是为了考试,需要克服自己的懈怠,哪怕开始每天只学习20分钟,也要慢慢坚持下去。

  5. 第一遍学习不要看得太慢,拖得时间太长。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2020年监理工程师班次全面升级,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无忧通关班三大班次任您选择,助力考生顺利通关考试 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已经公布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预习计划表

  监理大变革?取消中级职称?看看住建部怎么说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