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题型题量

2019-04-19 10: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5月18、19日进行,你准备好了吗?你知道2019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各科目的题型题量及分值分别是多少吗?监理考试七分靠实力三分看临场,灵光一闪有时候也是很好用的,因此对各科目试卷的整体熟悉和把握就显得特别重要,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誓要一举拿下监理工程师!

  2019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题型题量和分值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题型题量

 满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3小时 单选题:80道 1分/道; 多选题:40道 2分/道 160分

  考前1个月时间紧任务重,监理考前点题密训点睛串讲+真题解析+习题精讲+内部资料,助你高效提分!

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

阅读排行

更多
监理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