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浙江2018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时间:8月7日至9日

2018-08-01 18: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浙江考生,考试结束不是终结,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实施考后审核,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而错过!

  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审核对象:

  参加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且全科成绩合格的新考生以及外省转入的考生。《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上的“考生类型”栏为“老考生”的,无需参加本次考后报考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审核时间:2018年8月7日至9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二)审核地点:浙江省建科院大楼7楼小会议室(杭州市文二路8号)。

  查看完整考务文件:关于浙江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复审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