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烟台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8-02-08 19:46  来源:烟台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烟人考函〔2018〕  2号

各县市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外地驻烟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8〕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贯彻执行。

  一、报名工作安排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请应试人员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 )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9∶00—3月16日16∶00;

  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由各地、各单位具体组织。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8年3月16日9:00-3月20日16: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审核地点见下表:

  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免试申请表一份。

  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3月16日9∶00—3月22日16∶00.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

  二、其它事项

  (一)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189号)文件规定,客观题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69元。

  (二)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三)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在烟台、济宁市设置考区。

  (四)2018年继续使用2014年版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用书,有关事宜请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系。

  (五)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5月15日9∶00至5月20日14∶05.

  (六)其它有关事宜,请参阅附件。

  附件:《山东省关于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8〕8号)

  烟台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8年2月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