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监理工程师考场设置和收费标准(2018年)

2018-03-09 14: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们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监理工程师栏目,报名信息全掌握!点击查看全国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场设置、考试形式及收费标准

  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贵州考区考点均设在贵阳市。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两年,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方为合格;免试部分科目,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当年全部通过方为合格。

  考试报名考务费收费标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每科各55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65元。

查看完整考务文件:贵州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