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预习阶段学习建议

2020-03-12 16: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经开始了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前期你准备好如何学习了么?知道这个阶段应该怎样学习么?一起来看看吧~

  一、科目特点及命题规律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是比较枯燥的一门课程,在《建筑法》、《合同法》、《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条文为依据的基础上,对建设工程各项活动从合同角度进行程序性的描述。复习时需要我们深刻理解各项内容的含义,面对知识能做到只要我们能够运用有效的学习方法全面深入掌握教材内容,通过反复练习不断提高应试水平,明确方向、把握规律,通过考试应该不是难事。

  二、预计教材变动

  预计2020年教材会发生变化,但是大部分内容可以先按照2019年的课程进行预习。

  三、本阶段学习方法

  找到一个正确的学习方法,既节省时间又能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而目前阶段对于本科目的学习方法建议如下:

  (一)通读教材,梳理知识

  任何一门课程都需要考生熟悉教材,预习阶段的第一件事就是需要对教材通读,了解该科目所涵盖的知识内容,组建知识框架体系。

  (二)考点勾画,重点突出

  通过试题了解历年的出题侧重点,在教材中勾画,突出考点涉及的知识点,重点把握。

  2020年监理工程师微信备考群,为你推送报名动态、备考知识点、历年试题,让同学们能够获取到全面的监理工程师内容。

  更重要的,同学们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讨论,共同进步!在备考的道路上不再孤独,有伙伴同行!

  进群联系管理员可以领取以下资料哟~

  监理工程师历年试题

  监理工程师高频考点

  监理工程师模拟试题

  这么多的学习资料,只需动动手指加入2020监理微信备考群,通通都给你,毫无保留!!

  不要犹豫,不要徘徊,监理备考大军等待你的加入!!!

jian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