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备考有问题怎么办?答疑版运用起来

2020-04-22 10: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你在复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时候是否也遇到过不会的问题,那么你遇到问题的时候怎么办呢?是找一起的同伴询问?还是上网找答案呢?又是否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呢?

  很多考生针对某一个问题可能很久,也没找到解析过程,没有专业老师为你解答,心中的疑惑一直堆积堆积...

  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学员有疑惑24小时内就得到了专家老师的回复,无忧定制班的学员8小时就得到了回复!网校学习工具——答疑板,解决你的困惑!

  利用好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平台,有不会的在答疑板上提问,老师会给作出详细的解答,实在不会的,不要浪费时间,对照答案看懂看会,然后过几天再自己做一遍,记不住的内容多抄多写加深记忆。

  答疑版

  【特色】:学习有疑问,找答疑板!专业教学老师在线,24小时内即可得到答复!很多考生在备考遇到疑惑时就上网各种搜答案,但看到的答案各不相同,找来找去总没有合心意的答案,网校答疑板解决你的烦恼!

  在主动提问前,你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问题,或许就有你的疑惑;你还可以利用“筛选问题”功能,可按照时间、章节、标题等不同条件来查看自己想要查看的问题。报名2020监理工程师辅导课程,就可以马上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立即购课>

1

2

  那么要是通过手机端能答疑么?手机有没有答疑板呢?当然有!

  打开建设工程教育APP,登录账号,进入页面,打开“我的学习”,点击【答疑】,就可以提问啦!

3

  没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app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