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关于2021年监理工程师教材的6大问题

2020-12-28 16: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进行中,教材作为备考的必备资料,很多考生询问关于考试教材何时发布、没有教材怎么学习、今年教材变化大么等问题,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说一说。

  问: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何时发布?

  根据经验,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以及大纲一般是在考前4-5个月发布。也就是说新教材到手再过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上考场了,所以等到教材发布再学习就晚了。大家不要等,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

  问: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哪里能买到?

  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不同专业由不同出版社出版。历年都有部分考生购买到盗版教材,纸张、印刷问题也就算了,还会出现内容错误,这就很影响使用了,所以尽量在官网或建设工程教育网书店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书店>

  问: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预计今年的教材也会有变化,由于2020年监理工程师教材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2021年教材预计变化不会很大。

  问:现在可以用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复习吗?

  当然可以了,小编也力荐大家赶紧利用旧书复习,毕竟每年的考试重点都是那些。而且根据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情况来看,掌握基础知识是关键,所以大家现在应该尽早开始看书、通读教材,为之后的习题、冲刺阶段打好基础。

  如果大家没有上一年的教材,也不建议购买旧教材,大家可以利用其他辅导书或课程的讲义进行学习。

  问:一看书就犯困怎么办?

  教材那么厚那么无聊,如果基础再差点看不懂的话,肯定要犯困的啊。建议此类考生跟着老师们的课程学习,这样不容易走神,跟着老师的思路一点一点理顺知识,会有效的提高效率。

  不限时间和地点,随时随地都能学习,犯困了就来一节!众多班次立即了解>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