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四川发布关于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2019-08-15 14:25   来源: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四川发布关于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8月12日-8月21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四川省拟合格人员名单的公示

川人考函〔2019〕33号

  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原四川省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住房城乡建设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后置审查的通知》(川职改办〔2018〕11号)和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考函〔2019〕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我省资格审查采取公示复核方式。

  现对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我省拟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和公众的监督。公示时间:2019年8月12日-8月21日。举报电话:028-63810333。

  若有举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审核部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受理,省直属报名点的考生由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受理。举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若复核不通过,请审核部门(机构)在公示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不通过人员名单(明确处理意见)签章后报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汇总,由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根据资格审核部门意见对成绩进行处理。

  按照报考人员在报名时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报考人员对其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复核不通过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8月9日

  附件: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考试四川省拟合格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