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老师谁讲的好?

2018-10-22 16: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新一轮监理工程师备考大战已经打响,很多考生已经准备报班学习,那么困惑考生的一个问题是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老师谁讲的好?建设工程质量控制老师那么多究竟谁讲的清晰、明了、重点把握的好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设工程质量控制主讲老师:李娜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

  说了这么多老师讲的好不好还是要亲自听过才知道,接下来是建设工程质量控制主讲老师:李娜的一段精彩试听,一起来聆听一下李娜老师的授课风采吧!

监理工程师老师

  试听过老师的课程后不过瘾怎么办?建设工程教育网校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精品提升班和高端无忧班助力考生备考。立即购买>>

监理工程师课程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