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经验-送给上班没时间学习的你

2018-10-30 17: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中,网校的很多学员都考出了很好的成绩,其中不乏有上班没时间学习的考生,他们是如何平衡学习和上班的时间?大家好奇他们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都有哪些高招么?

  以下内容来源学员分享,仅供考生参考:

  由于工作非常繁忙,分了2年考监理工程师。去年考了案例分析和理论与相关法规,今年考了合同管理和控制,顺利通过了监理工程师考试,真的特别感谢网校。

  今年控制我听的课程是李娜老师的基础课,书本自己看起来很吃力,控制的计算题比较多,李娜老师的教学方法很适合我,基本上经过老师的讲解我很快就理解了公式和知识点。

  以下就是给考生的学习建议:

  一、认真听课

  教材先大致浏览一遍,带着疑问认真听了基础班和习题班,本人很相信好记忆不如烂笔头,听课的时候把重点都记一下,印象就会比较深刻,以后复习起来也方便。

  二、习题很重要

  跟着复习的进度做对应的习题,整体复习完一章做练习这是这样又加深了印象,记住要将错题和难题整理到错题本上帮助以后复习,如果购买了网校的课程,一定要跟着老师的速度将习题做完,其中的试卷也要做了。

  三、薄弱巩固

  通过做题可以知道自己没完全掌握的知识点,然后再针对薄弱部分听基础课和习题班。一些特别容易忘记的公式可以在进考场前临时性记一下,考试的时候看下大题有没有,有就赶紧写下来,没有就可以清空了。

  监理工程师考试是一场持久战,需要考生努力学习,认真地听老师的课程,跟着老师的步伐一起学习,相信经过一年的努力,你们也会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