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网站及变更流程

2018-11-29 11: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网站是什么?2018年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操作步骤是怎样的?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如何处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怎样进行注册。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网站: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 )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变更注册业务申报主要分为:企业名称变更、聘用企业变更、专业变更和其它变更。

  1、企业名称变更

  进入企业版“变更注册”模块,点击“单位更名”打开企业名称变更申报页面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如上图所示:填写“新企业名称”,然后选中所有人员,点击“提交”,即完成企业名称变更申报。

  注:企业名称变更必须是企业内所有已注册人员全部处于无业务状态才可以提交申请。所谓无业务状态:包含没有初始注册的申请,所有人员均不在业务流程中。

  2、聘用企业变更

  进入企业版“变更注册”模块,点击“人员转入”打开聘用企业变更申请页面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如上图所示,聘用企业变更必须准确无误的输入预转入人员的姓名、原企业名称、身份证号码和注册号这四项信息,然后点击“查询”,在下方列表中就会出现预转入的人员,然后选中记录,点击“人员转入”,提示转入成功后,调整申报状态至“待报”,点击人员名称打开变更申请表,第二栏变更原因中包含专业变更与其它变更,如果没有业务需要,可直接填写企业审核意见,直接上报。如下图: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3、专业变更与其它变更

  进入企业版“选择业务”模块,选中要变更的人员,业务类别调整至“变更注册”,点击“选择”即完成分配,具体如下图: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然后进入变更注册页面,点击人名填写变更注册申请表,具体如下图: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

  变更原因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继续填写企业的审核意见,然后回到变更注册列表,选中人员,点击“上报”。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