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监理工程师一月备考计划时间表

2019-01-21 11: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月份即将过去,不知道监理工程师考试考生有没有按照建设工程教育网给考生提供的计划表进行学习,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希望考生能够合理的安排学习和玩耍的时间,接下来一起看看监理工程师一月份安排计划表吧!

周次 开始日期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质量控制 建设工程投资控制 建设工程进度控制
2019.1.1日前做好学习准备:开通网校2019年课程辅导
1 2019/1/1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部分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章
2 2019/1/8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一部分 第二章 第一章 第一章
3 2019/1/15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二部分 第三章 第二章 第二章
4 2019/1/22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二部分 第三章 第二章 第二章
5 2019/1/29 2019.1.29-2019.2.11期间欢度春节、自由安排学习。
6 2019/2/5

  监理工程师基础阶段应该如何学习?

  对于基础阶段的学习计划,网校老师已经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计划表,其中既有重要考点,也有对应的复习时间建议(点击查看>>)。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几个小点想和大家分享:

  (1)考试教材是基础学习阶段非常重要的复习资料,大家最好不要脱离教材学习,特别是零基础考生。大家可以以节为单位进行学习,逐渐学习理解考试内容。

  (2)除自学外,各位朋友也可以进行课程学习,有目的、有计划性地听课,通过老师的学习经验分享,获得有用的学习方法,进而提高自身学习效率。(查看课程>>)

  (3)进行一定量的习题训练,通过做题目可以帮助各位考生熟悉和巩固教材基础知识,将理论知识转换为实际运用,从而提高我们的应试能力。(习题练习>>)

  监理工程师基础阶段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制定计划,按照进度学习,不要学的太少,也不要学的过多形成逆反心理。

  (2)及时复习,切勿因长时间不去复习,要温故而知新。

  (3)学习时应适当进行题目练习,切勿只学不练。

  (3)注重基础知识,切勿钻牛角尖,不会的问题可以听老师的课程。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