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减压鸡汤: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压力大怎么办?

2016-12-22 14:1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首先,不要被监理工程师每年的通过率而吓倒,你要看到每年报考的人还是很多的,既然这么难考,怎么还会有这么多人报考,原因就在于它的含金量很高,你不应该看到有多少人没有报没有考,而应该看到有多少人报了,有多少人在勤勤恳恳地复习,准备迎接考试。

  的确,每年的监理工程师考场都有人缺席,他们只是个别的代表,再说了,如果你还没有考试就怯场了,或者说是你连考场都不敢上,那我可以这么肯定地说,你的监理工程师肯定是考不过的,因为没有上考场你已经自己将自己打败了。

  所以你应该乐观地接受。既然已经决定报考监理工程师,就要去考试,不管复习地怎样,不管有多少把握,至少我可以去参加考试,我可以把我所学的东西在考试中发挥出来,而且参加一次考试就会有一次收获,就会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有不足,在什么地方理解上还有偏差,虽然每年考试同样的题目不会重复出现,但是只要是重点的地方肯定会考的,只是出题的方式不同而已。即使这次考试失败了,那还有机会。而且,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个人觉得,但凡参加过一次考试的人,他知道应该怎样来学习和复习,知道作为一个应试者应该怎样来定位复习方向。这也说明你收获了好多,比起你的放弃,得到了更多的东西,你比别人多了一次实场模拟的机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