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高效学习方法帮你通过《理论与法规》

2017-07-07 16: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缓缓落下帷幕,想要早知道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和监理工程师的其他相关事宜,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监理考试成绩查询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成绩查询免费报名提醒系统。免费订阅报名/新教材/直播等服务>>>

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

2018年监理工程师课程全新升级,立即购课,高效备考>>

  监理工程师《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的学习方法:

  1.实践学习法。有效合同、无效合同、效力待定合同、可变更可撤销合同;抗辩权、撤销权、代位权。

  2.互比学习法。监理性质、监理单位经营活动准则、监理实施原则;总监理工程师职责、总监理工程师代表职责、专业监理工程师职责、监理员职责;董事会职权、总经理职权;监理范围与规模标准、招标范围与规模标准;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3.案例学习法。三大目标之间的对立关系;三大目标之间的统一关系。

  4.联想学习法。A、B、C类表与监理职责;各种监理文档保存期限;监理大纲、监理规划、监理实施细则;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程序不同阶段的内容;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质量管理条例与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5.点面学习法。招投标程序;监理组织结构形式;项目管理服务内容。

  6.一箭多雕学习法。承发包模式与监理委托模式;组织措施、合同措施、技术措施、经济措施。

  7.归纳学习法。平行承发包模式、施工总承包模式、工程总承包模式的优缺点;监理工程师责权利、监理工程师职业道德。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芝士布丁君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