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哪些老师讲的比较好?

2017-08-07 15: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向我们缓缓走来,复习却刻不容缓,各位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2018监理工程师网上辅导全新升级,快跟着网校一起高效备考,赢在起跑线!加入监理工程师备考战队,与考友不期而遇,告别孤军奋战>>

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职责是什么?

  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

王竹梅老师:中国人民大学土地管理系硕士,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建设部住宅试点工程“部级科技进步个人银奖”获得者。擅于总结,独特的六大学习方法:表格法、梳理法、提炼法等,将复杂的教材内容化为简单易记忆的形式,辅导效果明显,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质量控制》

  李娜老师:建造师、中级经济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课条理清晰、生动易懂,让人如沐春风;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通过生活化举例,通俗易懂。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投资控制》

  齐锡晶老师: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研究员、沈阳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秘书长,辽宁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中国住宅及房地产研究会理事,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理事。拥有丰富的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建设投资控制、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咨询策划、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长期从事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考试的培训工作,擅长案例教学,授课形式新颖独特,讲课思路清晰,要点把握准确。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进度控制》

  贾世龙老师:高校教师,注册一级建造师。主要研究方向:建筑施工技术与安全管理,工程造价与合同管理。主要讲授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安全等相关课程。近年来,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国家执业资格考试和岗前培训工作,对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理解深刻;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善于归纳、解题方法灵活。

  监理工程师《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丰景春老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以及项目管理的辅导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颇丰,出版著作3本,发表论文40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科研任务。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辅导效果奇佳。

  监理工程师《案例分析》

  陈江潮老师:高校教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建造师、招标师、监理工程师,常年从事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能够预测试题的深度,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具有多年的造价定额编制及实操经验,所讲授的实操课程实战性强,课程设置灵活,有助于考生快速识图、看图算量组价。

  2018年监理工程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网校2018年监理工程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添加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无忧!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芝士布丁君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