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陈江潮老师教你几招搞定《案例分析》

2017-08-09 15:1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向我们缓缓走来,复习却刻不容缓,各位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2018监理工程师网上辅导全新升级,快跟着网校一起高效备考,赢在起跑线!加入监理工程师备考战队,与考友不期而遇,告别孤军奋战>>

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职责是什么?

  应试技巧

  “技巧来源于勤奋”,我谈的技巧其实是一些学习和考试的经验。

  1.文字题答题时一定要简洁,问什么答什么,不要答非所问。有些考生在做案例分析题时往往有一个误区,认为在卷面上写得越多越好,甚至题干中没有问到的,也写了一大堆,这种思维是片面的。当然,如果某道文字分析叙述题没有复习到,也尽量不要空着,而要在答题处按自己的理解写些文字,这些文字中或许有接近标准答案的,这样就可以得到一定分数。

  2.计算题要注意原始计算式的书写,注意采分点。

  3.做题顺序。建议考生拿到试卷后先通篇浏览一番,然后先做比较熟悉、比较有把握的题目,而不一定要按顺序答题,以免因思考时间过长而影响答题时间。

  监理的考生们,get到这些小方法了么?赶紧将这些小方法运用到学习中吧!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点和老师视频,快来加入2018监理复习战队吧!跟着老师高效备考,快人一步,点击即刻备考起航>>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