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网校荣获 “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2017-11-29 17: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圆满落幕。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活动主题。来自教育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甚至跨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教育行业新的理念和发展机遇。

  为表彰教育行业突出单位,鼓励中国教育创新的坚实力量,腾讯网2017教育年度总评榜为优秀教育机构及人物颁发奖项。在本次教育年度评选中,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建设工程教育网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网校荣获 “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建设工程教育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

  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是建设工程类考试远程教育门户网站,主要提供一级/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建工类考试网上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等服务,并为广大考生提供工程类考试政策和动态,是广大建设工作者学习、工作的乐园!

  据了解,在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中,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身份,有着不同经历,做着不同事业的人,分享了他们或对教育、传播、以及自媒体的真知灼见,为当下教育机构将迎来的变化和挑战提供建设性的意见。教育进入自媒时代,所带来的不仅是教育产品的升级和革新,也是教育品牌营销理念和营销方式的升级和革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