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规划好时间,复习才能事半功倍!

2017-12-22 17:2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目前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后热门话题之一就是证书领取,2017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正在进行中,请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证书领取栏目查看及时信息。点击进入证书领取栏目>>。想要报考2018年监理工程师的小伙伴们快跟着网校一起高效备考,赢在起跑线!加入监理工程师备考战队,与考友不期而遇,告别孤军奋战>>

【备考指导】《合同管理》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第一步时间的把握和利用

  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不放弃工作的同时还要复习备考资料,但是如果要把这两者有效的协调好,同样可以得到最大化的效益。由于工作性质,不可能留给自己大块的时间来复习功课,充分利用八小时工作之外和节假日的时间。把需要复习的功课全部列出来,分析自己的情况,确定了复习的轻重缓急。题海战术虽看起来有些愚笨,但没有一定量的练习,经验的总结,达到标准也并非容易的事情。

  第二步“化整为零,分步递增”的战术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胖子。必须不急不躁,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坚实细致的努力之上。大家可以试一下“化整为零”的战术:将大目标分解,化成一个个小目标。这样就使自己的行动具备了较强的可操作性,逐一去攻破。这也会使你坚信,只要实现了所有这些小目标,那么最终理想就能实现。

  第三步适时调整步伐

  计划在实施的过程中一定要进行不断的总结,回过头来看看前面已经完成的效果,总结分析是否合适,有效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因为无论你计划多么周密,总是无法预料现实中会发生什么事,或者你的计划本身就存在某种缺陷,如果不及时作必要的调整,可能在走下坡路时还不知道,等积重难返时,后悔都来不及。适时的调整步伐可以将自己的计划进一步完善。

  第四步劳逸结合,学而不累,效率百倍

  在职学习应该说是一项长期而又艰苦复杂的工作。平时工作占用了大部分时间,剩余的部分还要拿出来学习,如果不能合理的安排时间,一方面会影响学习的效率、另外一方面还会影响自己的身体。于是,在学习计划之外,还需制订一个锻炼身体的计划,以促进身体健康,高效率地学习。平时,无论学习和工作多么紧张,每天都要抽出半个小时,打打蓝球或爬山跑步,以使自己永远保持旺盛的精力和稳定的信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