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授课实战性强、独具特色的陈江潮老师已上线,静等你哦~

2016-09-02 17: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辅导效果显著,体验过课程的学员纷纷向网校致谢,并分享拿下监理工程师的喜悦之情。陈江潮老师讲授的《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深受学员好评,那么他们眼中的网校老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以下为网校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感受,快来围观吧!

   学员心声yz***:感谢陈江潮老师,通过您的讲解,我通过了案例考试,谢谢老师!

   学员心声m0921_***:感谢陈江潮老师的精细讲解,今年我报了案例分析课程,一次性通过,考分97分,谢谢!

   学员心声2016***: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陈江潮老师讲得很好,一切尽在掌握。当拿到今年的考试卷,心里就有底了,基本都是老师反复强调过的,通过已没有悬念,感谢老师。

   学员心声5381***:感谢陈江潮老师,你辛苦了,我是兰州的学员,你让我困绕依旧案例终于考过了,真心的感谢你陈老师!你的课讲的太好了。谢谢你陈江潮老师,听了你的课,我的案例终于考过了,谢谢你,你辛苦了陈老师!

   学员心声m6360_***:2016年第一次参加监理考试,成绩出来,全部一次通过。感谢王梅竹老师、李娜老师、齐锡晶老师、丰景春老师、谢贾世龙老师、陈江潮老师,感谢你们的经典讲课,我顺利通过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你们辛苦了。

   学员心声xiongying1969非常感谢丰景春老师、王竹梅老师、陈江潮老师、齐锡晶老师的高水平辅导,这次考试每科均超出20分。祝福老师身体健康,事业登高!

  听过网校老师课程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话要说呢,快去论坛发表对老师的评价吧!(点击进入论坛

  你是不是还在犹豫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报考?看到这么多学员的战绩以及对老师的评价,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不然就将拿下监理工程师考试当做你2017年的小目标去实现吧!点击查看2017年招生方案>>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