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春风化雨、切中肯綮的齐锡晶老师

2016-09-02 16:0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辅导效果显著,体验过课程的学员纷纷向网校致谢,并分享拿下监理工程师的喜悦之情。齐锡晶老师讲授的《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深受学员好评,那么他们眼中的网校老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以下为网校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感受,快来围观吧!

   学员心声chenxueqiang6***:王竹梅、李娜、齐锡晶、贾世龙等各位老师你们好!在今年五月份之前度过了一段网校艰辛岁月的时间,终于取得了成就,你们给我的力量和动力,我在这里忠心诚恳的道一声向你们表示感谢!

   学员心声努力***:今年一次性通过四门,感谢网校老师的精彩解析!

   学员心声骏*:顺利通过了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感谢王竹梅老师、陈江潮老师、齐锡晶老师、和李娜老师的经典讲授,辛苦了老师们。

   学员心声:wangminghai1***:非常感谢教育网的培训讲师!丰景春、齐锡晶、王竹梅、贾世龙、陈江潮老师的精彩讲解,使我受益非,并通过考试。

   学员心声m1391_***:第一年自学,四门课过了一门合同管理,第二年在网校听老师讲课加认真看书,剩余三门全过。

   学员心声liangzhans***:今天2016年7月22日,是个非常值得高兴的日子,收到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全部通过,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听过网校老师课程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话要说呢,快去论坛发表对老师的评价吧!(点击进入论坛

  你是不是还在犹豫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报考?看到这么多学员的战绩以及对老师的评价,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不然就将拿下监理工程师考试当做你2017年的小目标去实现吧!点击查看2017年招生方案>>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