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大家口中的丰景春老师授课生动翔实,你怎么看?

2016-09-02 16: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建设工程教育网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辅导效果显著,体验过课程的学员纷纷向网校致谢,并分享拿下监理工程师的喜悦之情。丰景春老师讲授的《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深受学员好评,那么他们眼中的网校老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以下为网校学员在网校的学习感受,快来围观吧!

   学员心声nfl342***:感谢丰景春老师法规考了81分。

   学员心声WANGDECAI0***:第一年偶然一个机会,从朋友那看到建设工程网的视频,考试通过了三科,今年自己搜到建设工程网,购置了课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感谢建设工程网,感谢老师,今天是个最最开心的日子,一路走来,真的好辛苦,十分感谢各位老师和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又毫不犹豫的购置了四科,建设工程网真棒!老师您辛苦了!

   学员心声13985988***: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你们辛苦了,我一次性通过了今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合同管理81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78分、案例分析86分、三控114分。

   学员心声xjchenjunsh***:今年注册监理工程师法律法规考了90分,通过了全部四科的考试,谢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各位老师。

   学员心声m6010_***:感谢各位老师!在此向各位报喜,一次通过,最低分数94,谢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

   学员心声m6360_***:2016年第一次参加监理考试,成绩出来,全部一次通过。感谢王梅竹老师、李娜老师、齐锡晶老师、丰景春老师、贾世龙老师、陈江潮老师,感谢你们的经典讲课,我顺利通过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你们辛苦了。

  听过网校老师课程的你是不是也有很多话要说呢,快去论坛发表对老师的评价吧!(点击进入论坛

  你是不是还在犹豫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报考?看到这么多学员的战绩以及对老师的评价,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点击查看更多学员心声)不然就将拿下监理工程师考试当做你2017年的小目标去实现吧!点击查看2017年招生方案>>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折叠